党建思政

法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中层、各科室陆续召开学习会,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通过学习会,明确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要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教育强国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经过学习传达,加深了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使每名教职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