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前往仓山区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86


20226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院长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一行前往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仓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瑞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晓英,督察室主任林梅钦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杨垠红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密切与法院的共建联系,合力推动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仓山法院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高品质司法方面的经验做法,认真听取法院领导对学生实习表现、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平台、优化实习实践机制、更新人才培养理念、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拓展学生就业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编辑部 吴劭恒 13313838315

指导老师/赖丽慧188763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