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归流向大海,青年砥砺守初心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法学院分社 开展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8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广大优秀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31日下午,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法学院分社全体社员于人文楼会议室开展了“百川归流向大海,青年砥砺守初心”主题学习会。



会上,社员董烨玲通过结合中国青年政治信仰的百年变迁,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和光辉历程。在感想交流环节,社员们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重要嘱托,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做到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本次主题学习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了思想碰撞、讨论学习的平台,引导学生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磨砺干事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争做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