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子在校 “青马思政微课”(第三季)决赛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719


1128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青年学生“青马思政微课”(第三季)决赛展演在旗山校区举行。本赛季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微课”120余件。经过初赛、复赛后共有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展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法学院2019级吴潇琳同学的《解码<民法典>中的战“疫”力量》“微课”荣获一等奖;法学院2019级李星迪同学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国青年的作为与担当》“微课”荣获三等奖。

举行青年学生“青马思政微课”比赛是我校着力打造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品牌之一,是积极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员发挥榜样力量、朋辈作用开展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的实践与探索。法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季比赛,立足专业学科特色,争做先进理论的传播者,展现了德法兼修的法学学子风采。

供稿/编辑部 卓玛央宗

指导老师 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