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9日,法学院开展了专题宣讲会。本次专题宣讲会由法学院宣讲队主讲,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宣讲队成员李小易同学从“回顾百年青春历程”、“感悟百年重要贡献”、“学习百年历史经验”、“明确征程奋斗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理论与事例交织,生动形象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和伟大意义。李小易同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影响深远,为广大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地深入学习,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最后,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赖丽慧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要奋发学习,积极向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