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704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2013420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灾害,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牵动着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心。灾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工会、校团委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倡议: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踊跃捐款,为帮助灾区同胞战胜自然灾害,早日重建家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全校各级党、政、工、团、学组织关心身边受灾的老师、同学,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

为了便于 老师、同学们向灾区捐款,教职工的捐款由各部门工会统一收取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学生的捐款由各学院团委统一收取后交到校团委办公室。同时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登记造册工作。

交款时间:59日 (周五)上午830-12:00;交款地点:校工会一楼会议室;联系电话:22867298(校工会)、22867316(校团委)。

为了更加有序地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次此抗震救灾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团体不得自行组织安排工作组和工作人员前往灾区,也不鼓励个人、企业或民间团体赴灾区从事捐赠活动。             

注:我院教职工捐献款请交至陈琳娜老师处。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425

 

福建师大各部门工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明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