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1434

工会换届选举

1023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在旗山校区会议室举行的法学院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李英老师主持。

工会主席林少东老师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上作了《法学院工会2008—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以下六个方面汇报了工会近五年的工作:一、始终坚持校党委、工会和院党政的领导,围绕党政工共建家工作,把全心全意依靠教工职工办学落到实处,建家成果显著;二、深化民主建设,健全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院务公开工作;三、积极配合学院,开展“三育人”工作,以师德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四、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五、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六、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建设。最后,也谈到本届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做了分析,希望工会工作继续得到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

分党委书记李锋老师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并作了换届动员。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法学院工会委员5名,按妊氏笔画排分别为:陈琳娜(女)、苏卡妮(女)、林少东、谢步高、彭桂兰(女)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