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奋力拼搏勇竞技,不留遗憾争输赢

——记法学院教职工参加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60

103010时许,在东区田径场,法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第五十五届田径运会。

在充满欢呼声与加油声的体育竞技场上,校运会傲然拉开了序幕。法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开始了第一个比赛挑战——考验参赛者配合能力的双人背夹球30米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教师们两两合作,背靠着背,用喊口号的方式增强彼此共同的凝聚力。许是法学院的教师们初次接触此项目,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都被教师们沉着冷静的克服了,却也因此导致时间上的落后。而在第二个比赛——十步跨步跳中,教师们在场上,认真蓄力,目标坚定,姿势准备,奋力跳跃,只为拼尽全力,不留遗憾。结果虽不尽如人意,但依旧值得骄傲!

最后的比赛项目是那最令人激动的400米协助跑,教师们一起握住一条绳子。众志成城,在同学们的欢呼中齐心向前冲刺,那坚毅的眼神是他们对自身极限的超越;那撕裂的呐喊声是他们对胜利的追求;那挥洒在空中的汗水是对他们不服输精神的最好体现。终于,不负努力和拼搏,法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第九名的佳绩。

虽然法学院的教师们跑得没有体育科学学院的快,跳得没有协和学院的远,但是法学院的教职工们,浸润在激烈法庭氛围里,对待比赛更是饱含激情和热血。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用拼搏为成绩打上亮丽底色。

 

供稿人/文体部   宋泽群  15105992889

指导老师    梁莹   1332823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