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76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线上线下相结合。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做了总结和传达。紧接着党员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秉承初心、勇担使命,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其他党员就“新时代下学生党员能做什么”这一问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勇敢迎接新挑战,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凝聚青年智慧与力量,共同推动“十四五”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会,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的理解更加深刻,再次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积极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的决心。




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指导老师 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