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753


20201028,伴随着双方学院响亮的口号和呐喊声,由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拉开帷幕本次决赛我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男篮众志成城,4831的成绩携手取得决赛胜利回顾比赛历程,我院研究生男篮稳中求进,保持连胜战绩,在男篮比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集体大合照)

(球队合照)

我院研究生男篮共经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三至八名排位赛、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分别与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男篮进行比试。本次联赛,我院研究生男篮累计派出12名球员,由研一及研二同学构成主力军,其中不乏本科期间获得“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的成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有效的战略部署,球员用精准的投篮技巧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赢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声。

(运动员做热身运动)

(精准投篮)

(队友间击掌鼓励)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