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员先行担使命,奋楫笃行葆初心

——法学院召开党员突击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01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22年3月24日,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党员先行担使命,奋辑笃行葆初心”党员突击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主讲,团委工作负责人赖丽慧老师主持。


会上,赖丽慧老师结合党员突击队的分工安排和工作任务,分析和点评了近期工作。周延锋副书记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党员们表示感谢,强调疫情防控是对党员的考验,并围绕党员的自身言行规范、模范带动作用、奉献服务意识等多个方面,对党员突击队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坚守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引导、督促、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当好榜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奉献自我、敢担敢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与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还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突击队成员将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履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