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工委工作荣获校级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


510日下午,庆祝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于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郭荣辉、副秘书长郑立中,校领导潘玉腾、涂荣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郭警修主持。

会议通报和表彰了我校关工委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院关工委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院关工委主任应祖国老师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下一步,学院关工委将根据本次大会的精神,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各项任务要求,从高处着眼、从细处着力、从实处着手,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建强“五老”队伍,凝聚和发挥“五老”优势,为青年一代办实事、办好事,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牌子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