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学子获第十四届“信实杯”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辩论赛优秀辩手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8


523日,由厦门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厦门大学法学院主办、福建信实律师事务所联办、厦门大学法学社承办的第十四届“信实杯”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辩论赛顺利落幕。本次赛事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举办的方式,由入围赛、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参赛队伍齐聚云端。

本次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由法学院林少东副教授指导、曹历媛同学领队,队员包括史雅麒、曹历媛、李欣娇、徐乐榆、张艺凡。经过激烈角逐,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上场队员史雅麒、曹历媛凭借单场优异表现获得“优秀辩手奖”称号。

本次参赛经历体现了我院学子严谨的思维逻辑,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其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提升处理法律实务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