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中心第十届模拟非诉业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6


52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法律咨询与援助中心在笃行1-203成功举办第十届非诉业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王吉伟先生、林小强先生、以及法学院2018级李烨师兄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四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分别是智永seng剑队,创死大家队,花儿朵朵队与深藏blue队。在比赛过程中,四组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方案并完成答辩,从股权架构到私募投资、从上市并购到知识产权壁垒设计,各组选手们分别找准了本组的差异化赛道,通过特色抓手和精准设计实现投资受益最大化,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比赛的最后,三位评委嘉宾分别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在高度评价选手们比赛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细节把握、数据调用、实操规划等方面的瑕疵和不足,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过程中投入时间、肯下功夫研究行业特点和市场规律,在法律实践中丰富人生历练,积累宝贵经验,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习与挑战。

经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比赛最终结果如下:创死大家队荣获状元,花儿朵朵队喜提榜眼,深藏blue队斩获探花,智永seng剑队赢得传胪。

本次非诉业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将课堂理论与法律实践相结合,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相关业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营造校园法律文化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