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25

为了提高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2121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教授、副院长张莉教授、副院长施志源教授、林旭霞教授、刘方权教授、王新红教授、郑丽珍副教授、颜梅林副教授、田振洪副教授、郑丽清副教授、李付雷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交流会的专家组成员对各位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申报指导。针对各位老师提交的申报书,专家组逐份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帮助各位老师进一步打磨项目申报书,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通过此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各位老师进一步优化了项目申报书,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增添了信心与动力。我院也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我院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