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宪法颂歌 社区法治同行——我院23级法学三班团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9

        为更好宣传宪法,增强人民宪法意识培养法治观念,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3日下午,23级法学班团支部前往晋安区东浦社区与晋安区团委、北极星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联合开展“奏响宪法颂歌 社区法治同行”宪法宣传团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们通过发放宪法单页进行宪法宣传向社区居民们宣讲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宪法对公民权利的保障作用等宪法知识,让居民们了解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地位以及宪法的作用。


紧接着,支部成员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反邪教帆布袋,进行反邪教宣传,为进一步地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宪法宣传和反邪教宣传的同时进行,不仅让支部成员们在宣传中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更是让广大居民群众获得了法律知识。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相信通过此次的宪法宣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坚定法治信仰,同时也可以让宪法知识被更多人知晓,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到宪法的重要性,有助于增强人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