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知法守法跟党走 服务师生落实处——学工部党支部与法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5



 1212日,法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联合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学生工作站共同开展了“知法守法跟法走 服务师生落实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广场开展,校党委潘玉腾书记、李绚副书记和郑家建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活动前期在线上通过“诵法普法”晨读活动和“明辨是非”答题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线下活动设在“小联”广场接待日举行。活动通过开展“法条连连看”、“宪法地位速答”、“宪法朗诵接力”等普法小游戏,寓学于乐,加强法治教育学习,引导同学们努力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此外,现场还提供咨询服务,支部成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咨询者的诉求,为大家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的了解,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着广大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践行宪法,也不断激励着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在为师生办实事中练就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