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诉说伟大精神 三行字传递赤诚之情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6


百年征途硕果累累,英雄前辈德厚流光。为瞻仰先辈功绩,追随英雄脚步法学院2020级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211130日晚开展了“寻找老照片中的英雄故事”和“写给党的三行情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照片方寸,其情寄于天地。支部成员提前收集了部分建党百年过程中记录下的珍贵照片将其背后故事娓娓道来。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成员们通过一张张历史老照片,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成就今日之辉煌的精神底蕴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重获今日之荣光的历史进程



随后,支部通过开展党史与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对党史知识与法律知识的丰富储备与高昂热情。并在感怀之际,提笔写下给党的三行情书,表达了对党的拳拳赤子之心,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通过对伟大建党精神自发、自主的学习,团员们深刻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砥砺奋进的历史;而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山不让尘,川不辞盈。青年人应当要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拼搏勇气;树立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钻研态度;用青春书写无愧时代、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待的华彩篇章。本次活动让全体成员对于党的伟大精神谱系、对于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更坚定地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