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升旭日 四海共此时 ——携手多所高校共青团员开展“强国有我”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13


百年辉煌同回首,四海青年共担当。20211126日,福师大2020级法学1班团支部成员与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优秀共青团员们联合开展了快闪视频录制及线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对多所高校的青年典型们进行了采访,与他们交流对于青年使命担当的思考、对于建党百年辉煌的感悟、对于国家未来建设的祝愿,并制作成快闪视频形式,供团员们学习、思考。同时,本团支部全体成员与各高校共青团员开展了线上会议,分享彼此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号召的理解,对于青年人在新时代中的使命担当是什么、怎么做的看法,对于建党百年奋斗史的感悟以及对中国共产党起航再出发迈向新征程的希冀。




本次活动使成员们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中国人民共同为之奋斗。身为共青团员,我们必须率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团结一心,共担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在乱云飞渡之中把牢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在新征程途中实干苦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支部团员们通过交流融合、裁长补短,向自我提升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