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采榜样事迹,同访前辈历程 ——法学院2020级第三团支部“青典型”榜样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4


为引领同学们主动追赶榜样,效仿标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2021112616时,法学院2020级第三团支部开展了以“共采榜样事迹,同访前辈历程”为主题的榜样采访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兵分四路,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邀请到了福建力格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陈新律师接受采访,采访过程中吴律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现实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吴律师在采访中指出“法学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专业,加强理论积淀,打好基本功”、“作为年轻人要多静下心来思考抵御浮躁心理,做到厚积薄发”。活动还采访了刘瑾瑶等多位中国共产党员,就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是一面镜子,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目标。法科路漫漫,前途雾茫茫,通过此次“青典型”榜样采访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激扬起奋发进取的动力,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