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绽放青春之火,奋斗铸就强国之魂——法学院2019级第一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6



为了弘扬青年精神,激励同学们拼搏奋斗,法学院2019级第一团支部开展了寻访身边优秀青年的活动,通过采访加视频录像的方式分享他们对青春和奋斗的看法。

支部成员们先后采访了六位优秀青年,分别是法学院邓晓东老师、法学院叶舒淇同学、传播学院承扬同学、法学院王政群同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张松柏同学和法学院赵轩同学。六位青年通过回答支部成员采访的几个问题,从青春的定义、新时代青年与过去的不同之处、如何实践奋斗强国和对当代青年的话四个方面阐述和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对奋斗的理解,以及对青年的一些希望和鼓励。其中,邓晓东老师指出,青年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坚守自己最初的信念和理想,珍惜美好年华,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强国而奋斗!

本次活动不仅寻访到许多我们身边的优秀青年,学习到他们对青春和奋斗的理解和体会,而且激发了支部成员们对奋斗强国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毕业后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