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定信念,知法治倡新风——法学院2020级第四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5


11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学4班团支部走进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旗山分校)开展“学党史定信念,知法治倡新风”主题团立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微视频为开端,带领同学们领悟党史中蕴涵的精神与力量,告诉同学们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分发普法宣传手册和党史知识竞答互动,寓教于乐,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对党史中法治进程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并在学习法律知识中埋下爱党守法的种子。最后,播放《疫情下的中国速度》纪录片并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防控中的领导作用,同时强调日常防疫的重要性。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炬,支部成员在活动中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审视自身担当,舞动红色精神。
        本次团立项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进小学课堂,持续走深走实,让红色精神在青少年各阶段实践中焕发生机和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