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礼思齐青年志,法携公管筑未来——法学院2019级第三团支部开展青春榜样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考公的了解,营造支部良好学风,20211124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第三团支部联合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团支部以及传统礼仪协会模拟法庭举办“循礼思齐青年志 法携公管筑未来”青春榜样分享会活动,全体团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成员们一同欣赏了传统礼仪协会的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唱,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会上,由法学院2018级的黄宇昂学长、经济学院2018级的游梦婷学姐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林妍君学姐为支部成员们作经验分享。学姐学长们同学们切实需求和存疑惑出发,分享了他们大学四年所收获的生活经验与学习法,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规划,立足当下,按照目标和计划有意义度过大学四年。同时,学姐学长们分享了自身的保研经历鼓励大家抓住时机,多参加创新创业类与专业类竞赛,并建议同学们多关注时事热点,把握社会形式发展的大趋势,从而拓宽自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为未来考研或考公打下一定的基础



通过本次团学活动,团支部成员见贤思齐,不仅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方向,还对未来的考研与考公有了更多的信心热情。支部成员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