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法学“卓越班” 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51

          20231012日,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法学“卓越班”开班式于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施志源教授、“卓越班”部分导师以及2022级法学“卓越班”全体学生参与。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启思主持。

会上,施志源介绍了2021级法学“卓越班”培养成效,并围绕法学“卓越班”的培养方案从设计思路、培养目标、导师配备、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以进入法学“卓越班”学习为契机,在导师们的指导下,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才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与会导师结合自身专业研究,交流法学“卓越班”人才培养的思考与见解;李欣洋同学作为法学“卓越班”学生代表发言。

2022级法学“卓越班”是学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第二批次,着力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法学本科学生学术专业素养,为培养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