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绿色法治党支部与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77


97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绿色法治党支部书记施志源、副书记龙俊、委员林烺、党员林旭霞、郑启福、董学智一行到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于贤和、委员吴晓珊、康国俊、陈敦阳等热情接待了到访的支部党员。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新世通的党建室、荣誉墙、文化长廊、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感受了新世通以党建成果、历史文化锻造专业融合、人文关怀的精神风貌。随后,众人移步至会议室开展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交流座谈。

法学院绿色法治党支部书记施志源首先介绍了支部成员构成以及支部发展情况,同时表示支部党建工作至关重要,支部党员要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于贤和对绿色法治党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新世通的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交流、经济法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人才交流,把法学研究和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是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绿色法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支部将继续通过专题培训、理论宣讲、党性锤炼等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