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公里”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63上午,法学院2019级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会上辅导员赖丽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与美好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守信念,时刻牢记入党动机,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是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不断增强纪律观念,永葆党员本色;三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强化党员意识,坚持学思践悟,练过硬本领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树立榜样。



 最后,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毕业生党员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会后各位党员对党员档案进行自查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材料规范真实准确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夯实我院党建工作的基础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法学院毕业生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毕业生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的一次深刻教育,有效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