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开展“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5月28日,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模拟法庭开展“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的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活动2022级辅导员张秋华老师2022级全体同学出席。



活动中,张秋华老师围绕“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点明了新时代大学生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鼓励同学们要立足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技能,用所学知识技能为现代化建设赋能,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任,做一名新时代有作为的法学青年。



征程漫漫,思源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行进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在深化爱国荣校意识的同时,要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智慧、汗水和力量展现新时代师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