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与开展“追忆谷文昌、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8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16日,法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参加由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的“追忆谷文昌、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温太阳出席并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瞻仰谷文昌陵园、视频“云参观”谷文昌纪念馆、聆听党课教育、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和谷文昌廉政主题馆、实地参观百里木麻黄林等。通过这些载体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谷文昌不平凡的一生,感悟谷文昌精神的时代价值诠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启示。参加人员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把谷文昌精神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传承和弘扬谷文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初心,在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中,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