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我院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22

629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党员校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对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宣读表彰决定。

我院杨垠红、郭逸斐等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郑晓玲、赖丽慧等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实践先锋基地党支部、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公法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法学院校内教学实践基地获得精神文明教研室(系、团队)荣誉称号:

法学院2018级法学四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施志源、陈伟健等两位同志获得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苑2-103、李苑2-420等两个宿舍获得精神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希望全院师生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学校争创一流大学的关键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使命,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把握机遇、疾起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汇聚一个强大合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路线,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