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意见征集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内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512日下午,法学院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意见征集讨论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金君敏老师主持,各年级共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金君敏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当前学校规范校内电动车管理的系列方案和学院的电动自行车持有量现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对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问题建言献策。各学生代表分别根据自身校内出行的所见所闻进行热烈讨论,在总体上对学校的该综合管理方案表示认可,在规章细节、实施力度、执行效果等具体问题上各抒己见,反响热烈。下一步,学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为学校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提供参考。



本次会议是落实好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的一次民主探索,既有利于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充分参与到学校交通规划建设中,又以群策群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贡献集体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