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立项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9日晚上,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2022年-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立项总结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团委书记金君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帆老师、2021级辅导员梁丹瑜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我院各学生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开展各类团立项活动,成果颇丰。12位团支部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围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思想感悟等内容进行总结,彰显青春风采

活动尾声,由金君敏老师对各团支部提出如下要求和期待:一是应当聚焦主线与主题,在活动前做好规划,及时提炼总结二是立足专业的特点和优势,打造品牌活动三是立足于服务同学,不断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



经过评审,2022级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21级2班团支部、2022级1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20级4班团支部、2021级4班团支部、2021级3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2020级2班团支部、2020级1班团支部、2020级3班团支部、2022级3班、2022级4班、2021级1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团立项总结汇报会有利于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建设能力,同时拓展并提升团支部引导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