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各社团开展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0

趣学新思想,辩中思成长

       4月26日下午,校辩论协会在致广1-101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辩论协会会长邓青香担任主讲人,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等内容展开讲述。随后,社团成员将理论联系实际,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进心里、落到实处。最后,社团成员进行了“学思想,强党性”的即兴演讲。




 

学习二十大,法援向未来

4月27日,法援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共悟二十大法治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社团团课学习,宣扬法治精神。

线上活动中,社团组织成员通过法律手账的形式制作党的二十大法治精神学习笔记,共享学习新成果。线下活动中,通过组织社团成员观看视频、理论学习等多样化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成员将学习心得写成便签,以勉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赤诚爱国,笃廌护旗

5月3日晚,国旗护卫队成员于法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队长余俊烨通过组织队员共同学习研讨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怀揣着对国旗护卫的一片热爱,积极分享属于自己与国旗的故事;他们同样有着对党的一颗赤子之心,讲述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