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16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公里”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617日,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帆老师主持。

会上,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以入党初心,话使命担当。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与美好祝福,希望党员同志们一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组织的追求,珍惜党员的政治身份,保持个人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二要延续作为法律人的光荣,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并欢迎同学们保持与学校和学院的紧密联系;三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坚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最后,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帆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帮助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及时高效地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法学院毕业生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毕业生党员意识,履行党员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的一次深刻教育,有效激励着党员同志们秉承法律人的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迈向自己的理想与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