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灋”律之声,畅谈鸿鹄之“廌” ——2021级法学2班团支部前往闽侯法院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8

412日,2021级法学2班团支部成员前往闽侯县人民法院上街人民法庭开展团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闽侯县人民法院上街人民法庭法律工作者为团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法庭工作内容、宗旨,其中对首问负责、两源治理等专业性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而后,团支部成员旁听了劳动争议庭审,深入了解法庭审判程序。

庭审后,闽侯县人民法院上街人民法庭法律工作者针对团支部成员就当前法律专业大学生毕业就业的地域接受度、选调计划、案例分析以及就业学历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团支部成员明确未来目标,更好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铭法于心,致远于行。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的学法、用法、普法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也让支部成员的法学理论知识得到了积累与提高,为支部成员树立远大理想和法律信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