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共成长,博采众长促提升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99

56日下午,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22级年级主席郑翊主持2022级辅导员金君敏老师、张秋华老师,2020级黄梦丽、2020黄少鹏2021级徐佳琴2021戴欣同学以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同为转专业进入法学院学习的4位学长学姐从融入环境、心态调整、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就2022级转专业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金君敏老师勉励同学们,转专业是新的起点,同学们应当尽快调整心态,积极沟通,融入新环境;设立目标,拼搏奋进、力学笃行。张秋华老师表示,在新的起跑线上,同学们需要尽量积极配合班级管理和参与班级事务中,要做到重礼仪、讲效率、多交流。

 


本次座谈会,转专业同学们听前辈发言、学前辈经验、同前辈交流。在倾听中积攒知识经验,在交流中点燃思维火种。为2022级转专业的同学们有信心有勇气扬帆启航,奔赴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