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凝聚同行——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法学一班团支部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7

2023年4月8日下午,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自然中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法学一班团支部在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竹榄开展“不负春光,凝聚同行——春游踏青活动”。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2022级辅导员金君敏老师、辅导员助理陈嘉辉、方陈蕾和2022级法学一班团支部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草坪上进行“踩气球”和“你画我猜”默契大考验游戏,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在游戏中释放同学们的压力。

接着,同学们分享入校以来的生活感受、生活学习上的困扰,同学们相互帮忙答疑解惑。最后,同学们一同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悦耳动听的合唱声中结束了本次春游踏青活动。

通过本次春游踏青活动,缓解了同学们学业、生活上的压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团支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