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时光,薪火相传还看今朝岁月 ——法学院2021级法学4班团支部开展缅怀烈士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3年4月7日,法学院2021级法学4班团支部前往仓山区师大社区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时光,薪火相传还看今朝岁月”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团支书以宣讲英烈事迹、朗诵《吹号者》和播放视频等形式,带领支部团员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让支部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保护英烈的法律途径,积极阐发对于缅怀先烈的思考。随后,支部团员们还为师大社区的群众们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英雄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时光,薪火相传还看今朝岁月”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重温先贤志士的英勇事迹,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同时积极有效地促进群众了解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培厚爱国爱党的精神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