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级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主题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8

为传递学习经验,激发奋进精神3月5日晚上,法学院2022级于模拟法庭开展了以“学习经验分享”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本次集中教育邀请了年级上学期成绩优秀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2022级辅导员金君敏老师、张秋华老师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陈炫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法则:对待学习积极主动勇于坐前排,勇于和老师沟通交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整理。接着,陈熠凡同学提到了运用思维导图梳理知识脉络,增加理解的方式。而后,李欣洋同学生动形象地用打网球”来比喻学习,强调了掌握正确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最后,钱智轩同学分享了东坡先生的一句话“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她认为学习过程中,不免会遇到各种挫折,我们应该正确地面对与克服,心怀乐观,无惧挑战。




    通过这次的学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感受到学霸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学习路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拼搏奋斗热情,力争能在新的学期勤奋学习、奋勇向前、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