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无畏绽放,法治护航”女性权益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法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大凰山社区举办以“无畏绽放,法治护航”为主题的女性权益科普活动,法学院志愿者,青马班学员代表前往参与。



   活动现场,法学院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知识问答、趣味游戏互动、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结合妇女的生活和工作特点,社区居民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普及有关妇女权益法律知识,展示新时代妇女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居民关注女性群体,发现女性力量,维护女性权益。



本次活动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权益意识,启示社会尊重女性,发掘女性力量,有利于建设更加文明健康的家庭和社区氛围。下一步,法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用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