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暨聘任校外实践导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6

2023年2月28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院长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一行前往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聘任校外实践导师仪式。炜衡福州主任陈永华、党支部书记胡伦扬等律师,及在律所实习的法学院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陈文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炜衡律所为学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所之间的双向沟通,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多样化渠道。陈永华主任简要介绍律所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充分肯定法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对法学院毕业生、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希望所之间建立起常态化的互访交流机制。



随后,杨垠红院长宣读《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聘任校外实践导师的决定》,聘任陈永华、胡伦扬、陈华、黄文进、黄海峰五位律师为法学院校外实践导师学院领导为实践导师们颁发聘书。

 


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成效、毕业生就业等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优化实践机制、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推动项目研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助力法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