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12

2月1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校纪委综合室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吴青科,校学报办公室主任、巡察一组成员李琼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文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月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准备,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希望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谋发展,乘势而上推动法学、纪检监察学科的发展;三要促和谐,同心同德凝聚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

陈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全院干事创业力量;要当好廉洁表率,凝练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