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7

      127日下午,法学院于人文楼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主讲,法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周延锋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为什么要入党”“关于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深入解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并通过党史故事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剖析了入党动机问题,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最后,通过入党过程中身份的转分,引导学员们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带头加强业务学习、带头培养健康人格、带头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此次党课学习让学员们更加深入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