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下午,法学院于人文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2019级辅导员赖丽慧老师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与。


赖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她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通过理论阐释、案例分析、视频展示等方式,解读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青年人的职责使命。勉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信念“主心骨”;坚守责任担当,锤炼担当尽责“硬脊梁”;勇于自找苦吃,练就成长发展“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争做披荆斩棘“实干家”,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党课,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投身实践,磨砺青春底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