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一届台球赛

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03

5月7日下午3时,由法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台球赛在C区台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有来自11、12、13三个年级的代表队。

比赛采用国标普尔八球(黑八)个人赛的赛制。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初赛阶段采用小组赛,复赛和决赛采用淘汰赛,共有14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激烈的角逐初赛复赛采用抢三,半决赛以后抢五。复赛由小组前两名出线,各组交叉进行淘汰赛。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借这个舞台把自己的台球技能发挥淋漓尽致,高低杆,扎杆,冲杆等技术精湛娴熟,有时甚至会打出漂亮的旋转球。选手们仔细地计算,瞄准,然后干脆利落的一杆,球应声进洞,全过程一气呵成,让在场旁观的同学们拍手叫好。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选手们在台球馆里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斗智斗勇的激烈角逐,将自己精彩的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各位选手表现优异,展现出出色的球技,卓越的杆法和机智的策应能力,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 

最终11级获得冠军,12级获得亚军,13级获得季军。比赛圆满结束。以球会友,以台球比赛的形式增进台球爱好者间的了解与交流,既丰富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台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