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0级召开末次年级集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90

4月28日上午9时,模拟法庭聚集了法学院10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一起开展大四毕业前的末次集中会议。辅导员郑晓玲老师为大家讲解毕业季该注意的事项和解答大家的相关疑惑。

作为学生们的大姐大,郑导先给大家“算了笔账”,10级先后经历了3个辅导员,她是陪伴大家到最后的大姐头,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一定要多回“家”看看、多想念她。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告别总是最让人伤感,离开更是需要一种勇气,但也是一直历练和成长。临近毕业的大四学生都饱含深情聆听这最后一次的团体集中会议。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郑导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毕业季的相关事项,特别是有关档案的问题,党员关系的转接、毕业体检、毕业典礼、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每个人都在认真听着并记笔记,她还现场指导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登记表的填写,并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仔细填写。最后,她解答了大家的相关疑问。整场氛围十分融洽,轻松,时不时还会传来大家的笑声,这时候的模拟法庭充满温情。

大四学生马上要进行毕业论文答辩,郑导强调注意的细节,并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如何应对就业压力,如何找到前进方向是大家亟需面对的问题。希望大家发挥法科学子优势,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且行且珍惜,法学学子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