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13

4月20日,接受着春雨的洗礼,法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仍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随着女子100米预决赛的一声枪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地面略微湿滑,百米运动员们仍拼尽全力冲刺。紧接的男子100米预决赛成为上午比赛的一大看点,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离弦箭般向前冲刺而去。跑在最前面的三位选手不分伯仲。最终12级行政一班的王振师以12秒27的成绩夺得桂冠。在田径场的另一端,铅球比赛同时在火热进行中,13级行政二班的严逸扔出6.81米的成绩为13级夺得首金。雨渐渐停住,地面开始变干,这也使下午比赛的选手们能够正常发挥。

如果说上午的比赛是速度竞争,下午的比赛则是耐力较量。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的比赛让田径场上瞬间围满呐喊加油的观众,主席台的广播站也不断传来为运动员们鼓气加油的声音。12级行政二班的尚占杰凭借11秒25的微弱优势折桂3000米赛跑,赢得全场欢呼雀跃。本次运动会在延续“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同时还设置许多趣味项目。“心心相印”,“袋鼠跳”等新颖项目是对选手们个人素质和集体配合能力的综合考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共同认识,大家都欢快参与着。赛场上竞争如火如荼,观众席上也没有闲着,各个大本营的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为运动员们写着加油标语,加油稿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所属的集体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会还在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也会更加精彩。祝愿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赛场铸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