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海报赛场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111

 

4月13日下午,由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扬正气,树新风”现场立体海报制作比赛在社联大厅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队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当比赛的发号令一吹响,各支参赛队便有条不紊地着手制作海报。每只队伍队内成员分工明确,打稿,上色,剪纸,粘贴一气呵成,配合默契。各支队伍间,争分夺秒,竞争激烈,拼得是创意,赛的是画工,争的是时间,已然是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在两个小时内,各个参赛队要完成他们的作品并现场进行展示。当天下午正值天气炎热,比赛环境十分恶劣,但是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丝毫没有懈怠,坚持到比赛的最后,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在现场展示环节,别具一格的创意作品依次登台亮相。一张制作精美,创意十足的海报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这正是法学院的一支代表队带来的作品。海报主题明确,寓意深刻。海报中一个身穿五星红旗样式的女孩代表中国,充满蓬勃朝气。她脚下是黑色的泥潭,但她出淤泥而不染,身边散发着低碳生活,清正廉洁,厉行节约等为内容的正能量,这正是“扬正气,树新风”含义的具体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军。这也是法学院第三次蝉联海报大赛的冠军。

本次海报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更多地是展现了他们精彩的创意和不懈坚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