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二届体育节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107

3月30日,法学院第二届体育节之羽毛球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11、12和13三个年级的六个行政班在此展开角逐。

六个班级分为两个小组。比赛先采取小组循环赛形式在小组内部决出名次,再按照组内对应名次进行比赛,共同决定比赛名次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决赛名单正式出炉:13级行政一班对阵13级行政二班、11级行政二班对阵12级行政一班、11级行政一班对阵12级行政二班。下午2时,决赛打响。单打比赛首先进行,经过一个中午的养精蓄锐,选手们的力道和速度都得以恢复。或大力扣杀、或巧劲轻挑、或直击底线、或网前对打,精湛的球技结合合适的力度,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充分展现各队双打队员缜密的思维和默契的配合。不同于单打的单人作战,双打中的搭档要配合对方的步伐,攻守分明,进退有度,及时给予对方支持。赛场上的选手或蹲或跳,或攻对角或击中线,激烈程度不亚于单打的同时也更具观看性。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场上处于弱势的一方也毫不退让,坚持将比赛打到底,践行着重在参与的口号。最后,13级行政一班战胜13级行政二班,夺得羽毛球比赛的头筹。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提供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还调动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在比赛中体现的体育精神比冠军称号更加珍贵,它值得每个法学学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