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3级法本4班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513

 

1114日下午230分,法学院13级法本四班的同学们来到熹龙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学习。在律所主任与律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律所各项工作展开实地的学习参观。

熹龙律所的何秋萍主任带领大家对律所整体开始参观,并向我们简要介绍律所的各个部门以及各位律师。参观之后,在律所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江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发展过程以及律所的独特之处。同时,江律师还特别详细地展示律所六大部门。随后,刘国田主任热情分享对法律的看法,并向刚刚接触法律的新生讲解法律的特征与概念。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法律公正性的理解,刘主任以省高院门前雕塑为例,令大家受益匪浅。之后陈尔珠副主任以自身的从业经历为基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律师这一职业。最后,法学院08级毕业生李清同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与就业经历,让这次座谈会的氛围达到高潮。座谈会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也很积极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交流中受益颇多。

通过这次去熹龙律师事务所的参观与学习,让刚刚接触法律的新鲜法律人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实地的考察体验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热情。与前辈交流,接触律所实务将是法学院新鲜法律人深入掌握专业知识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