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1级行政二班图书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498

 

本本书籍,份份爱心。为相应团十七大的号召,1113日下午,法学院11级行政二班开展主题为“让我们一起,点滴汇聚,托起温情”的图书募集活动,为附近小学生募集图书。本次图书募捐活动在C区食堂嘉树园门口展开。

下午14时,行政二班的同学按照人物安排,分组展开活动。一组同学留在C区的活动点留守,并向路过的同学分发传单,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接下来我们将会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其余各组的同学进入到各个的宿舍楼层去收集图书。周三下午,宿舍人员较为集中,募捐小组的到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各宿舍同学十分热心,纷纷拿出自己的各种书籍,其中还有些未开封过的新书籍。同学们听说是为小学生募集图书,还拿出了自己的玩偶、笔记本等物品,希望这能带给小同学们一份惊喜。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总共募捐到近百册图书以及其他文具、玩偶,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中,法学院11级行政二班的同学通力合作,表现积极,为募捐活动的圆满成功贡献一份力量。据悉,11级行政二班的团立项还将继续致力于关怀未成年人权益方面的活动。从关爱少年开始,用法律与道德的力量为未成年人撑起“保护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法学学子的一份力量!